声色征发

这里声色征发,成员BLACKWINE歧秀&安团团&yuntu73453,请多指教啦

章二.黑发与蓝眸

城市的另一边,三个人凭空出现在了一座建筑的楼顶。
“啧啧~小月月,你刚刚是怎么了~傻了吗?还是你喜欢上那个小子了?”黑衣女子对井棘月调笑道。
这女子是夜游者排名NO.7的存在,号称「反无的真言」,她的能力是一旦有人回应了她所说出的话,那么她所说的话就会成真,但前提是必须是有生命的东西回答了她所说的话,而且他她自己本身也无法对自己的话做出回应来使出口的话成真。因此也有人称她为「言灵的魔女」,她自称斐莉,但是真名还是假名就无可得知了。
“去去去,你才喜欢刚才那个变态呢!老子喜欢的是女人好吗!!我就是喜欢你我也不会喜欢那个白毛好吧!!!”井棘月没好气的道,他说着语气却渐渐低落了下去,“不过刚刚那个人,似乎与我的过去有关。”
“哦……”斐莉的表情终于变得严肃了起来。
一旁的秦贞的眼神也微微波动了一下。
“刚刚那个人,他对我说,好久不见……可是我明明对这个人一点印象也没有,而且经过我刚刚的回想,我才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井棘月走到一旁的围栏处,手轻抚着栏杆道。
“什么问题。”一向沉默的秦贞突然皱眉道。
“那就是我到师傅家之前的记忆,是全部缺失的……可问题就来了,我们的师傅,阿贞你也知道,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普通人,一点异能都不存在的实实在在的普通人,而且他对我们是夜游者这件事情也毫不知情,所以我的记忆缺失与师傅应该是无关了,那么是因为什么我失去了这部分记忆呢?为什么他要让我失去这部分记忆呢?这件事情对他有什么好处,又或者我之前究竟经历过什么事情,必须要消除我的记忆?我越想就越想不通,但我总觉得我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但偏偏又想不出来,越想越想不出来,越想越想不出来,这种感觉,真的是,太难受了啊……”井棘月有些痛苦的揪着自己的头发,眉皱得越发紧了。
就在这时,斐莉重重的在井棘月背后打了一把,疼得井棘月直接嗷的一声跳了起来。
“你有病啊大姐!”井棘月疼得直接嗷的一声叫了出来。
“反正都是不开心的事你还想什么啊!”斐莉向着井棘月眨了眨眼睛,“对了,你发在网上贴吧里的那部漫画是怎么回事啊?竟然把咱们夜游者的生活编成漫画,你也真可以。你就不怕那些夜游者监督局的无赖来找你茬啊?”
“切,我那叫做内容源自于生活~而且就算他后来发现了,来找我茬也没用,到那时候我这漫画早就在网上已经散布出去了,他要敢强行让我停更,粉丝也不会干是不是,再者他敢威胁我更好,你又不是不知道因为这帮家伙早就有很多人看不过眼了,最好就打起来,而且一但开战,他们可针对的就不只是我们这些‘反动人员’,连那些中立的搅屎棍,甚至是那些道貌岸然的所谓正派也躲不了,到时候看他们还敢不敢袖手旁观,正好这样无所事事的生活也清闲得我都没有斗志了,看看到底是我们的异能强,还是他们的狗屁先进武器强。”井棘月一脸无所谓的道。
“你还真是个暴力分子。”斐莉无奈的摆摆手,“不过我喜欢~不够特立独行怎么能配得上他们给我们的三毒瘤的名号呢,要搞事,当然要搞得大一点,这点我支持你~”
斐莉望了望渐深的夜色,道:“行了今天不早了,而且为了防止我们再碰到那个白毛小哥,大家就各回各家吧~散了散了~”说着,她便摆摆手转身离开了。
井棘月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突然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事。
“等等刚刚我们讨论的不是为什么那白毛会认识我么,怎么又说到了我的漫画了……我不会又被那个老女人转移话题了吧?”井棘月突然有些抓狂。
一旁的秦贞一脸你才知道的表情。
“啊啊啊啊!!!!!!!魂淡啊!!”井棘月抓着自己的一头红发欲哭无泪。
不过一会儿他就平静下来了,却见他有些自嘲的笑笑。
“算了,不想了,回去吧。”
「第二日」
井棘月想了一晚上也没想出什么头绪,连带着第二天上课也没什么精神。虽说她是一名夜游者,但夜游者也并非是可以一晚上不睡的,除了个别能力的拥有者可以在白天和晚上都异常活跃以外,大多数的夜游者他们只是休息时间不用有普通人那么长而已。所以大部分夜游者白天都会显得没有那么精神,就如同现在坐在井棘月斜前方的秦贞,好像一白天除了午饭时间之外就没有醒过几次……
“嗡——”下课铃终于不负众望的响起,井棘月长出一口气,她很快走出了教室,决定出去透透气。
她走着,心里却还在琢磨着昨天晚上,那位冰之佐使对她说过的话。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井棘月有些抓狂,一时也没看清路,与前面的来人撞了个结结实实。
“啧!疼疼疼!”井棘月忍不住痛呼了一声。
却见她定睛一看,面前撞上的是一位俊朗的少年,少年剪着干净整齐的齐耳短发,发色深黑而柔顺,他有着一双蓝色的眼瞳,却不像白种人那样浅,而是如同大海般深邃而透明,就像雨夜过后的星空,眼中仿佛漾着星辰,又平静得令人琢磨不透。他身高比井棘月略矮,身着整洁的大学校服,就连领带都打的一丝不苟。少年看起来非常的年轻甚至看起来还略显稚嫩,表情却异常的严肃,井棘月看了看他胸前挂着的擦的发亮的学生会的标牌,发现他竟然是这一届的学生会会长,而从他别着的校牌由颜色来看竟是她下一届的小学弟,也就是说,这是一位刚刚入学的新生。
这年代还有人穿校服?而且什么时候新生也能当上学生会会长了?井棘月有些惊讶。
正常来说井棘月所在的这所学校选拔学生会会长的方式都是由上一代的学生会正副会长联名选拔,而且一般也是从资历不高不低的中间一届中来选择,很少会考虑更高或者更低的年级,更别提是从入学刚满一年的新生中选择了。而她的这位学弟竟然能够当上学生会会长,这就不得不让人惊讶了。
却见井棘月和他撞到了后,这少年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他只是眼眸中有光芒闪烁了一下,不知为何,井棘月竟然感到他看着自己眼神中竟带着一丝厌恶。
我今天穿的很丑么?井棘月下意识的望了望自己。不是她自夸,她的女相不说倾国倾城,最起码也算绝色了,虽说她有时候举止轻佻了些,但基本上白天她还是装的很乖的,再怎么的也不至于招人嫌恶吧?
却见那黑发少年没怎么动,他一边的另一位少年却来帮那少年将井棘月扶了起来。
却见那是一位染着一头银发的少年,银灰色的短发显得有些凌乱不羁,他的眼眸比一旁的黑发少年还要古怪,竟是一棕一蓝,左眼的眼脚下有一块疤,乍一看,形状有点像闪电,不过倒更像一个大写字母Z,他的肤色略黑,皮肤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他的身高只比他一旁的黑发少年略高,同样穿着校服,只是他穿的却没有黑发少年那样一丝不苟了,他并没有打领带,校服外套敞开,露出了里面的衬衫,他的胸前同样带着学生会的标牌,上面用红色的打印体写着大大的副会长三个字。
怎么又来一个?井棘月有些眩晕。这还是大一生吗?你们都是怪物吧……
“你没事吧,学姐?学姐?”银发少年用手在井棘月面前晃了几下。
“啊?嗯,没事。”井棘月这才缓过神来,她有些勉强的笑笑,然后缓缓站了起来,抖了抖衣服上的尘土。
“抱歉了抱歉啦,学姐,我们没想到能撞到你,真不好意思哈,给您道歉了。这小子您别管他,他小时候受到过虐待,所以对长的好看的女生一直不大友好,您就不用管他就成。”银发少年笑嘻嘻的道。
这也是够可以的……不过这算是夸我长的好看?井棘月莫名感到一丝安慰。
“呃,没事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井棘月摆摆手道。
“还未请教一下学姐的名字,请问您叫……”银发少年道。
“井棘月。”井棘月对这个银发少年的印象还算不错,只见她微笑到。
“恩,我记住了。顺便说一句,我的名字叫蓝璃,那位是易宸言。”银发少年指着一旁的黑发少年道。
“恩,那,我就先走了。”井棘月道。
“再见。”蓝璃微微鞠躬道。
井棘月于是便离开了,就在她从蓝璃和易宸言身边走过时,突然,她闻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
是那个白发男!冰之佐使!还有一些其他的味道……
井棘月双眼微眯,她立即断定这两个人,都不是普通人!而且有一个还可能是昨天和她纠缠的那个NO.5!
刚刚的相遇没准根本不是巧合。井棘月不敢再往下想,她立即飞快的离开了。
原地,却见蓝璃有些懒洋洋的道:“宸言啊,你在这样以后真的会找不到女朋友的!真是白瞎了你的好皮囊。”
“去死!”易宸言极冷淡的道,“刚刚那女人身上的气息你也闻到了吧。”
“恩,没错,你猜的很对,那女人身上的确有你要找的人身上的味道,不是我说啊,你这么废劲的就为了找个男人?我现在开始怀疑你的性取向了,哥们你不会喜欢男的吧?你可千万别对兄弟我下手啊,我妈还指望我为我家传宗接代呢!”蓝璃装作一脸害怕的样子。
“滚,会不会,不会我可以帮你。”说着,易宸言抬起了自己的左腿。
蓝璃知道他是要来真的,连忙怪叫着躲开了。
易宸言见蓝璃躲开,冷哼了一声,收回了自己的腿,他不再看向蓝璃,他扭头,看向一边的天空,口中喃喃的念道:“月……很快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你会和我一样期待那一天么……”

终于又更了,中间有点事一直没更,不过最近就正式的日更了,还是一样,如果有一章能有1000赞,发起点还是发晋江你们定~另,征集人设!想要被写到小说里的童鞋们请在评论里给我发人设的姓名性别外貌性格爱好和白天职业,能力不用发,这个我得根据剧情而定,越详细越好,目前只收30个,希望自己被写进去的童鞋抓紧哈!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