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征发

这里声色征发,成员BLACKWINE歧秀&安团团&yuntu73453,请多指教啦

章一.绝对的绝对零度与夜行三毒瘤

「你可有想过,你身边的那些最普通的人,为了作业而苦恼的普通学生,,急诊室中忙碌的医生,工地上被包工头呵斥的木讷工人,在你身边匆匆走过的快递员,门口拉面店不起眼的店主,甚至是街边的一个不起眼的乞丐,在夜晚降临之时,就会拥有神一般的能力吗……听起来可能有些荒谬,但这就是我们,这群被称为夜游者的异类的真实生活……」
坐在电脑桌前的黑发少年望着屏幕上的笔触精致华丽的漫画深吸了一口只剩下一半的香烟,然后将结着银白色烟灰的烟蒂塞进了烟灰缸中。
少年有着一头极长的黑发,长发凌乱的散落在地上,与夜色融为了一体,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右脸,只能看到点点幽深的光透过长发的遮蔽折射出冷冷的寒芒,他露出的半张脸上,深邃的黑色眼眸就如同黑曜石一般泛着乌黑的暗光,苍白的皮肤,配上浓重的黑眼圈在电脑发出的惨白光芒下显得就如同恶鬼一般。
少年的眼中闪烁着令人琢磨不定的光,他一只手拄着下巴,另一只手在桌面上轻敲着,清晰的敲击声在空荡荡的房间内回荡着,显得有些诡异。
“嘟嘟……”
桌上电脑旁,摆放着的手机发出了强烈的振动。
少年轻轻的吐出一口气,然后接了电话。
“小贞贞啊~你家小月月有闯祸了~你不来看看么?”电话里传来了女子轻佻的嗓音。
黑发少年顿了顿,然后到:“哪里……”
“A大旁边,左拐第六个胡同,你家小月月这下可是撞到了铁板了,哦不,应该是冰坨更恰当,NO.5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个城市了,现在他们正打着呢,啧啧,现在的小年轻打架还真是狠呐~”
“我马上就过去。”少年挂了电话,他抓起一旁衣架上的羽绒服,迅速穿上,然后关了电脑,走出门去。
“那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巷尾」
红发的少年挥动着手中黑色的双刀向对面砍来的镰刀迎去。
少年操控着双刃将镰刀弹了回去而自己也被镰刀的冲力击出了五步的距离。
“啧……真难缠。”红发少年望着面前的银发男子微微眯了眯眼。
这红发少年名叫井棘月,他在白天时是一名黑发女子的形态,而到了晚上他就会变回男身,同时也会拥有了可以使人的血液变成金属并对其进行驱使的神奇能力。
他是一名夜游者。
所谓夜游者,他们在白天的时候与一般人无异,然而到了夜晚他们就会拥有与常人不同的异能,古时又称夜游神,古今中外有许多志怪玄奇异事都是他们的杰作,有人说夜游者是沾染了神的怨念之血的人类,因此他们才获得了接近于神的能力。夜游者出现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不是这样,没有人知道,人们只知道的是,在夜晚他们确实用有着如神灵一般的能力,强大的,可以轻易摧毁一座城市,甚至可以反手翻云覆雨。每年的中元,所有的夜游者都会受到一种莫名的指引聚集在一起,后来这一天就演变成为了夜游者们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的一种争斗,他们会为参加的夜游者排名,而井棘月正是排名榜上排名NO.9的存在,人称「BLACK&BLOOD」,只是这回他碰到了一个更棘手的存在,那就是排名NO.5的号称「冰之佐使」的那位。
只见井棘月面前站着一位银发少年,少年比井棘月略矮,银色长发在月光的照射下泛着夺目的光华,他身着一席白色长衫,衣摆用银线绣着华丽的鸢尾花,他的周身环绕着菱形的冰晶,闪耀的冰晶在半空中缓慢转动着,想外折射着朦胧的破碎光影,令人看不清少年的眉目,但却无端给人了一种高贵优雅而不可侵犯的感觉,少年右手持着用冰幻化出的镰刃,通体透明的镰刃在月光下散发着无比的寒意。
井棘月内心只想骂娘,他素来与这位也并不相熟,今天不过就是顺手杀了几个看不过眼的无脑学生妹,而且还是那几个人先挑的事,结果也不知道哪里惹到了这位爷,上来一句招呼都不打就向他打了过来。
这位NO.5也可以算是一位奇人了,他是近些年才出现的一位夜游者,一出现就直接斩获了NO.5的排名,能力是绝对的绝对零度,哪怕是魂魄都能被他的寒气瞬间冰封。他据说脾气很怪,但却极讨厌罪恶,如果说井棘月有哪里惹到过他那也就只可能是这个原因了,毕竟他的恶名在整个夜游者的圈子里也算是广为流传了。
“啧,我说尊敬的NO.5殿下,您没事找我一个小小的NO.9打什么啊,我能力弱,您还是去找那些NO.4,NO.3打去吧,我这可经不起您的这绝对的绝对零度的攻击。”井棘月一边抵挡着来自银发少年的猛攻一边借着说话的方式来分散对方的注意力好寻找返攻的机会。
不出井棘月所料,在他的话语骚扰下,银发男子终于回了一句话,只是他的这句话却让井棘月猛地一滞。
却听那少年似是漫不经心的轻笑了一下:“你怎么会挡不住我的攻击,我的技巧可都是拜你所赐啊,好久不见了……”少年的声音清明空灵,明明那样陌生却又让井棘月感到是那样的熟悉。
那是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古怪感觉,井棘月一时间感觉大脑生疼一时间没有注意到少年迎面挥来的锐利镰刃。
就在镰刃即将落在井棘月头顶的一刹那,一团紫黑色的鬼影带着凄厉的尖啸撞上了镰刃,将其砰的一声弹了回去。
然后一个黑影如同敏捷的黑豹一般窜了出来,抓起井棘月飞快地向远方奔去。
“战斗的时候愣什么神。你是猪吗?”却见那黑影是一位黑发的男子,却见他极长的黑发披散在肩,半张脸遮在了刘海之下,露出的半张脸显得有些苍白,配上漆黑的看不见瞳仁的眸子以及浓重的黑眼圈更为他增添了几分阴森的感觉,寒风拂过他的长发如同张开了一层黑暗的天幕一般,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他的身材极为修长,看似柔弱的如玉手掌拎着井棘月竟也没有一丝一毫的颤动。男子微皱着眉,脚下步履飞快,没有一点停止的意思。
井棘月的双眼终于恢复了清明,见到面前的黑发男子他不禁叫道:“阿贞!你怎么来了?”
这位黑发男子名叫秦贞,是井棘月的同学兼竹马之交,他与井棘月一般都是他们的师傅捡回来的。秦贞也是一位夜游者,只不过与井棘月不同的是他的排名还要更靠前,他的排名是NO.3,能力是驱纵鬼魂,人称「浮生鬼魍」。
“NO.3,「浮生鬼魍」么……夜行三毒瘤已到其二,那么排名NO.7的「反无的真言」应该也在附近吧……”银发少年淡淡道。
只见银发少年的身后两条带着尖锥的冰链瞬间凝固成型,然后狠毒刁钻的飞快刺向秦贞所在的方位。
“墨索!”秦贞冷喝一声,只见一团浓稠的黑雾从他的躯体中钻了出来,那团黑雾与秦贞之前所使用的鬼魂不同,它长着极扭曲的五官,低沉难听的撕嚎从它的那所谓的喉咙中发出,显得更为惊悚。
那鬼魂张开一张大口直接将那冰链吞了下去,然后向银发少年那边喷出了一团墨绿色的光晕。
“斐莉别玩了,出来吧。”秦贞冷道。
“啧啧,明明有你这个NO.3在,还非要让我一个NO.7的小喽罗来应付,唉~真是讨厌。”却见一把黑色的洛丽塔风格小洋伞从天而降,一位女子随着洋伞一同飘了下来。
却见那女子有着一头乌黑的卷发,一双蓝紫色的桃花眼似笑非笑,令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她的左右眼角下分别印着草花和方片形状的黑色纹印,白皙的肤色配上火红的唇瓣显得更为妖娆,一身黑色的哥特式连衣裙显得她如同暗夜的精灵般神秘而诱惑,只是她的脖颈上一只如同死尸般颜色的紧紧箍住她的脖子的断手却无端地让人生出了一种寒意。
“啧啧,你要算小喽罗那我算什么,渣渣吗?”井棘月不高兴的嘟着嘴道。
“好啦好啦~不闹了,现在跑路才是正经事好吧~”黑衣女子摆摆手道,却见她突然对井棘月眨了眨右眼,道,“我给你讲个故事啊,小月月~”
井棘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瞬间会意,却见他有些玩味的道:“哦?什么故事。”
“我说咱们现在会飞到城的另一边你信不信那~”黑衣女子道。
“不信。”井棘月笑嘻嘻的道。
“那就对了。”黑衣女子微笑着打了个响指,然后就见几人立即从原地消失了。
银发少年见状,脸上却并未有惊奇的神色。
他一直没有动,良久,却见少年低声地笑了:“还是老样子啊,月……下一次……我会让你想起我的……”
                                                                         「未完待续」

更新~总算赶完了,抹抹两条宽面泪,总之,喜欢的各位爷们请用你们的赞和评论疯狂的砸向我吧hh我先碎觉觉去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