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征发

这里声色征发,成员BLACKWINE歧秀&安团团&yuntu73453,请多指教啦

启章.夜色将至

夕阳渐渐昏沉,没入了血色的云海之间,城市中,街边,饭店,窗前,人群之中,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向天空望去。
“呐……夜,要到了……”

「巷尾」

一群浓妆的少女将一位女子堵在了巷子的尽头。
为首的少女玩弄着自己的发尾,一脸不屑的看向对面的少女。
却见被堵在巷尾的那少女有着一头及腰的黑色长发,柔顺的长发漆黑如许,泛着夜色般迷人的暗色光晕。一双桃花眼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夕阳余晖照射的原因,带着一丝慵懒诱惑的猩红色,少女的肤色略显苍白,却更有一种柔弱的美感,少女带着一架金丝圆框眼镜,在眼镜的遮蔽下双眸中闪烁着令人琢磨不透的神色。她身着一件白色的运动外套,配上黑色的休闲裤显得有些慵懒而时尚。她的手中拿着一只金色的怀表,怀表指针转动的咔咔声,在静寂的气氛中显得更为明显。
为首的浓妆少女见面前的黑发少女仍旧平静的表情似乎也失去了耐心,只见她一甩手中的长发,厉声对对面的少女道:“井棘月,你也别跟老娘耗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今天我就告诉你,你不要再肖想岭学长了,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他只能是我的!你听到了没有?”
黑发少女有些慵懒的对面前厉声呵斥着的少女摆了一个“嘘”的手势,只见她略略抬头,露出了一张病态却绝美的面容:“请小声点好吗,我在听怀表的声音,还有几秒就要到六点了吧,真好啊……”
那为首的少女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却见她恼羞成怒的抓住了黑发少女的衣襟道:“你什么意思啊?你是在瞧不起我吗?啊?!”
却见黑发少女面色仍无异样,她仍旧微笑着道:“请稍等些好吗,时间,很快就要到了……”
“你!”浓妆少女终于气不过了,她伸出手,想要狠狠地搧在少女的脸上,抬头却望见了少女越来越微妙的笑容。
只听少女口中轻念着:“3,2,1……TIMEOVER……”
却见少女的身边瞬间刮起了一阵爆烈的黑色风暴,风的力量,直接将那浓妆少女卷了出去。
只见,那风暴中走出了一位红色发的少年。
少年有着一头凌乱而不羁的猩红的乱发,颈后几缕长发柔顺的垂及腰际,少年有着一双如同最上乘的鸽血红般夺目的桃花眼,在黑夜之中,显得锐利而危险。一身黑色紧身衣泛着金属的光泽,白色的休闲外套与黑色休闲裤正和先前那黑发少女所穿的一模一样。
少年微笑着打量着面前露出了畏惧以及惊恐的神色的少女们,唇角一弯,露出了一颗可爱的小虎牙。
“齐兰啊,齐兰,我是该说你厉害呢,还是天真呢……不过可惜了,谁叫你非在这个时间找我茬,所以,那就再见吧……”
                                                                         [未完待续]


呼哇,启章毕,下章明天上新,我知道大家看到这一定会有很多疑问,请不要担心,明天的更新会解释一切的,容我先卖个关子啦~希望各位亲能喜欢我的文,我先滚去碎觉觉了,跪求点赞评论呐亲们~哭着向周公问好去了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