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征发

这里声色征发,成员BLACKWINE歧秀&安团团&yuntu73453,请多指教啦

【福利番】作者过生日崽儿们的感想

(镜头首先转向武澄影,虽然武澄影在正文中没有多大的戏份但是仔细一看长的还是蛮帅的和武澄空十分相像,只见此时他正在优雅的用餐叉将蛋糕切成小块然后一点一点的吃着)
某七:呦,澄影男神你好啊~
武澄影:(优雅一笑)你好啊。
某七: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吗?
武澄影:啊……那么麻烦你多给我加点戏份吧,嗯,顺便把天权和妹妹的同框剧情减少一些谢谢。
某七:……
(作者内心PS.这就是传说中的妹控力量吗……我被明晃晃的美金刺痛双眼了,哦我的天,好难拒绝……
众人:作者,注意节操……)
(镜头随即转到了武澄空以及凌天权的身边,只见两人吃着蛋糕,场面温馨无比)
某七:女神,请问您有何感想吗?
武澄空:(完全无视某作)这个樱桃好吃。
凌天权:(宠溺一笑)喜欢?那就多吃一点。(顺手将自己蛋糕上的樱桃放在了武澄空的盘子里)
某七:(捂眼)……我觉得我今天不用吃蛋糕了……嗝……
(镜头转向殷天维和徐伞北,只见徐伞北正在飞快的解决着蛋糕,蹭得满脸都是巧克力,而殷天维只是看着徐伞北狼吞虎咽,并将自己的蛋糕向他的方向移了移)
某七:请问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徐伞北:嗯,蛋糕不错。
殷天维:(向着徐伞北玩味一笑)巧克力蹭到脸上了。
徐伞北:嗯?是吗?
殷天维:(笑容越发诡异)嗯,我帮你擦掉(正说着,他倾身上前,用舌头舔掉了徐伞北右脸颊上的一块巧克力)
徐伞北:(/////)
某七:(捂脸)MMP,看的我老脸一红
(就在这时千代久柒和迦楼拿着蛋糕路过)
某七:球都嘛得(日语:等等)!请问对我过生日,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千代久柒:(思索)其实我一直好奇小迦女装是什么样子,要不你加个戏让我看看?
迦楼(一记眼刀暗戳戳地飞来)
某七:(打了一个寒战)那,小迦呢?
迦楼:(瞬间变回一脸无辜)希望姐姐多穿女装。
某七:那么,面对是否要回职业圈你的打算究竟是什么呢?
迦楼:……这算不算剧透?
某七:……好吧,当我没说……
(镜头转至陆书梨和凌靳北)
某七:那个……
凌靳北:(依旧无视某作)喂,快点喂我。
陆书梨:(翻白眼)不要
凌靳北:那我硬抢了啊。
陆书梨:去死。
凌靳北:(一只手将其沙发咚在沙发上)喂我吃!
某七:……好吧,我还是滚吧……
(镜头转向喻家三兄弟)
某七:话说我今天过生日大家有什么感想吗?
喻子零:………………
喻子霜:呃,生日快乐?
喻子秋:(一脸迷茫)那啥……有蛋糕可以吃吗?
某七:T▽T你们这让我还怎么接下去?
(镜头跳至柳言清和司徒佑凌)
某七:请问,大家有何感想吗?
柳言清:(微笑)当然是祝作者生日快乐啦~
某七:(热泪盈眶)好孩子。
司徒佑凌:请问作者,给你过生日可以提高我的颜值吗?
某七:……我拒绝……
********************************************************
呐呐呐,番外就这么结束了呢,其实本来应该昨天发的,毕竟昨天才是我生日哦,但是因为又是耽误了,所以今天补上,总之希望各位亲们可以一如既往的关注王冠,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亲们可以喜欢王冠,喜欢久柒,小迦,以及后期步入职业圈后出现的更多小可爱们,最后,么么哒,我滚去码字啦~⊙▽⊙~

评论

热度(6)